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施工工艺 3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窗帘挂钩如何挂,有哪几种挂窗帘的方法?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1-29

窗帘的主体就是一块布料,但那只是一部分,窗帘的另一部分则是窗帘杆或窗帘导轨、配套挂环、窗帘挂钩等等一系列窗帘配件。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1-29

我们大家购买了窗帘之后肯定要购买窗帘挂钩,由于这样的话才能够更好的固定我们的窗帘,给我们带来一个最好的装饰效果。挂窗帘的时候通常有四种方法,小褶穿法,中褶穿法,南韩穿法和大褶穿法是最常见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取,找到合适的位置是最重要的。

龙猫 2019-01-29

窗帘挂钩之间的距离尽量均匀,先计算好。发现有生锈的挂钩马上换掉,否则污染窗帘布。在实际使用中,可以调节插入插槽的插脚数量,或者3个,或者4个;可以调节每两个挂钩之间间隔的挂带插槽数量,从而可以调整窗帘的有效宽度。

奔跑的刘备 2019-01-29

窗帘配件有:各种窗帘轨和配套滑轮、各种窗帘杆和配套挂环、各种窗帘挂钩、各种窗帘系攀、各种窗帘扣、各种百叶帘帘头等。

一、窗帘挂钩安装方法窗帘挂钩安装
1:小褶窗帘通常情况下,小褶窗帘是呈现出一种小波浪型,其可以按照四齿钩的4个插脚序号插入,只穿序号为三的洞眼,其他洞眼均不插入且四齿钩之间不要有间距。这种穿法窗帘褶较小,比较适合卧室等小型居室使用。窗帘挂钩安装
2:中褶窗帘中褶窗帘功能小褶窗帘挂钩安装有些类似,其也是穿入四齿钩标号为三的洞眼,但有点差异的是中褶中间需要隔一个洞眼,保证每个洞眼之间有合适的空间距离。这种挂钩穿法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的穿法,款型比较中庸。窗帘挂钩安装
3:大褶窗帘大褶窗帘挂钩常常用于客厅窗帘上,其也是客厅窗帘挂钩最为常用的安装方法,其按照1、3、8、9序列号穿,即均插入四齿钩带有1389序列号的孔洞之作,中间保留4个洞眼。这种穿法款型时尚、造型优美,是现代非常流行的窗帘穿法之一。
二、窗帘挂钩安装关注事项
1.在进行窗帘挂钩安装时,其挂钩之间的距离尽量均匀,先计算好。
2.关注生锈的挂钩,应该立即换掉,防止污染窗帘布。
3.在实际使用中,可以调节插入插槽的插脚数量,或者3个,或者4个;可以调节每两个挂钩之间间隔的挂带插槽数量,从而可以调整窗帘的有效宽度。另外,对于窗帘挂钩安装方法,其无论用哪种安装方法,其挂钩穿上去顶到布带洞眼底之后,都需要再用手指将打钩子的地方整理,把褶皱拨一下,使之其朝向正面,窗帘才更加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