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维护保养 1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纳梁水性防腐涂料耐化学耐酸碱性好不好?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9-01-29

镇江市天马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防水材料生产企业,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按产品的形态来分,一般分成:溶剂型涂料、粉末型涂料、高固体分涂料、金属涂料、珠光涂料、无溶剂型涂料、和水溶性涂料。按用途可分为建筑涂料、罐头涂料、汽车涂料、飞机涂料、家电涂料、木器涂料、桥梁涂料、塑料涂料、纸张涂料、船舶涂料、风力发电涂料、核电涂料、管道涂料、钢结构涂料、橡胶涂料、航空涂料等。按其性能来分,一般分成:防腐蚀涂料、防锈涂料、绝缘涂料、耐高温涂料、耐老化涂料、耐酸碱涂料、耐化学介质涂料。按是否有颜色,一般分成:清漆、色漆。按其施工工序来分,一般分成:封闭漆、腻子、底漆、二道底漆、面漆、罩光漆。按施工方法可分为刷涂涂料、喷涂涂料、辊涂涂料、浸涂涂料、电泳涂料等。按功能可分为不粘涂料、铁氟龙涂料、装饰涂料、防腐涂料、导电涂料、防锈涂料、耐高温涂料、示温涂料、隔热涂料、防火涂料、防水涂料等。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9-01-29

镀锌管防腐涂料用油脂涂料好:由于油脂涂料是以干性油为主要成膜物的一类涂料。其特点是易于生产,涂刷性好,对物面的润湿性好,价廉,漆膜柔韧;但漆膜干燥慢,膜软,机械性能较差,耐酸碱性、耐水性及耐有机溶剂性差。干性油常与防锈颜料配合组成防锈漆,用于耐蚀要求不高的大气环境中。

那时此刻 2019-01-29

题主好,这位网友,纳梁水性防腐涂料的耐化学性,耐酸碱性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下面是几组参数,你可以参照一下,耐酸碱超过288h 耐硫酸超过360h 耐盐雾超过1500h,当然,不同品牌的防腐性涂料的耐化学性和耐酸碱性程度是不同的,不过相差不会太大哦。像纳梁这个品牌的防水性涂料就是不错的。

樱桃小碗子 2019-01-29

1厦门维一涂料无毒防腐涂料给您一个无毒长久抗腐蚀的涂料涂层,长久使用耐酸碱,环保健康选取维一涂料无毒防腐涂料,给您一个环保舒适的环境.质量信誉有保证,服务于客户2厦门航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金属防腐涂料质量好,安全系数高,售后服务强,可以为您量身定做防腐方案!

vaseline 2019-01-29

重防腐涂料,就是针对重度腐蚀环境保护的涂料,可以耐酸碱、盐、雾、等。防腐的电化学作用是指在防锈涂料中添加一些特殊的物质,这样在水分和氧气通过防锈涂料时会发生反应而形成防腐离子,使钢铁等金属的表面钝化,从而阻止金属离子的溶出,到达防腐的目的,这种特殊物质中最常见的就是铬酸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