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施工工艺 3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一家一居儿童双层床安装方法?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9-01-29

幼儿园实木双层价格:林氏木业双层床T-XLW-221RMB378013林氏木业双层床C-01RMB33005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1111ZTBCRMB529727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111036RMB91594林氏木业双层床T-XLW-221RMB378018林氏木业双层床605RMB258014林氏木业双层床H-C1ARMB396012林氏木业双层床H-C3RMB2379.749八达八强双层床BD-30RMB650.04浪漫风情双层床T12双层床RMB456010七彩人生双层床S2-BH1032RMB55996七彩人生双层床Q5-BH901RMB25995西楚家私双层床166RMB229920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725RMB91598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619RMB91599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1111324RMB249916八达八强双层床b007RMB560.00八达八强双层床57
(1)RMB560.00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9-01-29

儿童双层床现在使用的比较多,特别是在很多的学校就有双层床,可以节省不少的空间。儿童双层床安装方法挺简单的,通常买回来的包装里面的说明书上就有写。
1:先把下床两头和床边板摆出一个大约位置
2:床脚内置有两粒铁销
3:准备床边板与床头的两粒铁销对准槽位上“卡位”连接上
4:一手扶着床头,一手抓住床边板,对准卡位以上就可以了,分别上四个角
5:为了加固四边,在床边板上,垫上一个小木条或其他的东西,使连接处更加紧密
6:分别敲打四边,接近连接处边缘敲,更牢固,适可而止,不要猛敲
7:固定四边后,开始搭建上床,先在下床四个脚的孔上插上四条铁柱子,以便固定上床
8:两人抬起上床,对准铁柱子,同时插入上床的空位,不紧的话用力压一下
9:两人抬起上床对准铁柱子,同时插入上床的空位不紧的话用力压一下,别搭建另一头
10:接着,上上床的床边板,对准孔位上。上完四边后,对准孔位,上螺丝,在搭建床底的排骨架,最后放床板

女神or女生 2019-01-29

儿童双层床,第一要考量安全性能。一定要结实。这个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就地试验一下的。第二就是上床的安全性了,要有档边,档边的高度,要把床垫的厚度考量进去,再高出床垫15厘-20厘是最好的)第三就是床的做工,就像实木的双层床,所有的表面都要光滑,特别是接口处,不要有毛刺。小朋友很好动,要充分考量小朋友的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