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维护保养 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卫浴品牌哪个售后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9-01-29

国内卫浴的十大品牌售后是绝对可以放心的,一个好品牌的卫浴,不止是质量很好,他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不错的,像科勒卫浴,箭牌卫浴,法莎卫浴这些品牌卫浴的售后服务是值得信赖的。你可以去他们的专卖店看一看,他们的销售态度也是非常好的,假如遇到不好的服务,你是可以投诉他们的哟。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9-01-29

卫浴是我们必备的用品,实际哪个好,不好说,弄不好别人就说我在做广告了。我还是和您说说2015年卫浴十大品牌吧:1科勒Kohler(始于1873年美国,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3中宇JOYOU(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国家节水认证,福建省中宇卫浴)4箭牌ARROW(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5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6汉斯格雅HansGrohe(始于1901年德国,百年历史,世界顶级水龙头品牌,汉斯格雅上海有限公司)7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标(中国)公司)8HCG和成(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9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这十个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没得说了,您可放心大胆的选购,建议您依照自己的装修需求和预算选取合适的卫浴品牌。

影之名 2019-01-29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卫浴品牌有很多种,有九牧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安华卫浴,中宇卫浴,东鹏卫浴,浪鲸卫浴等,以上都是,上都是名气比较大的。在2017年第八届全国售后评价活动中,九牧卫浴获得了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和全国十佳呼叫中心两项大奖,同时九牧卫浴也连续三届蝉联全国售后十佳单位称号。通常来说,售后服务的话,品牌大售后是会比较好的,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题主好,九牧卫浴和箭牌卫浴都是非常不错的卫浴品牌。只不过,九牧卫浴对于尺寸的掌握更好一些,假如家里有小孩子的话,建议选取九牧卫浴。箭牌卫浴的好处在于使用的寿命长,质量非常的好。由此看来实际选取哪个,看你的需求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