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施工工艺 9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30届深圳家具展的EXD设计机构联展主要是展示什么呢?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9-01-29

第30届深圳家具展已经完美结束了,主要展示了各种品牌家具的功能,作用,优势,以及它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多方面的知识,反正主要内容是为了展示家具,假如大家想了解它的实际知识,可以去网上搜索,也可以从一些视频上面了解,视频上面看的也是非常清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9-01-29

相信对于第30届深圳家具展的内容,大家都是比较关注当然,主要是展示了各种各样家具的设计,优势,以及它的特点,以及它的实际措施,以及板材上面的优势等等。假如大家想了解实际的知识,可以去网上搜索。假如大家了解了这些知识以后,就可以更好的去进行家具的选购。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1-29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由数百家国内最优秀的酒店家具、会所家具、别墅家具、公寓、样板房家具等各类定制家具规模生产企业为室内设计机构量身打造的这场定制主题盛会,从古典定制到现代定制家具,从专属设计到集成设计,再到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等设计师面对面的理念碰撞,为室内设计打开了一番新的天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