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维护保养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水电改造怎么确定点位?哪位了解?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9-01-29

通常是,在贴厨房的瓷砖前,要预先设计好,你的橱,是怎么做的,计算好水电位等。确定整体橱柜了,知道如何布线了,在开始贴瓷砖,尽量多预留些孔位。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9-01-29

水电改造的定点有以下流程:首先在装修前你要确定好自己喜欢的风格,假如自己对这方面不是很精通的话,应该找专门的人帮你设计好水电图。然后就是要大约清楚一个家具的布局,依照你需要的布局,确定开关的位置,最好能用铅笔在墙上做好相关记号。插座多留点没关系的,由于家里很多电器都需要预留位置,尽量多一点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