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施工工艺 7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飘窗装修设计类型?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1-29

可以的,像这种类型的店铺装修设计,通常请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来设计比较好点,专业装修好的效果也更好

其他回答(共4条)

通常装修设计常用的飘窗尺寸是离地400mm,窗子通常高1米45上下,窗帘比人长那么一丁点1米85上下,让它能伸出600mm-800mm,假如跟实际窗度和房子的大小不符,说的再多也没用,你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判断来决定飘窗的尺寸,只是通常来讲都是以上述所说的为标准尺寸。然而有一些人喜欢以小碎花的布来遮挡阳光,作为窗户的修饰物,通常来讲这样的飘窗最好能够短一点点,让风更好的吹进来,营造那种飘逸的现象,假如窗高1米3上下的,窗帘长1米45上下。由于房子分为大厅、卧室卫生间和楼梯等格局,飘窗标准尺寸也是依照实际情况来制定的,但通常大厅的窗户多为飘窗类型,尺寸也相对较大些,有些人还钟意将飘窗拖到地板上,或者让它悬在上空中,让阳光照在地板上,折射出的光,特别的梦幻。在通常家庭当中的客厅都会选用离地600mm、宽170mm、厚85mm的飘窗,这也是现在飘窗标准尺寸,有些酒店也会选用这种尺寸的飘窗,由于刚好能遮住太阳又不会弄脏窗布,夹起来又不会太厚,软装价格也比较实惠。也许有些人在某天心情好或者天气好就在窗台上睡觉,那么此时的飘窗就不该用家庭常用的尺寸,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出现,飘窗又改为离台面600mm-400mm上下,只为了让居住者有更好的环境。

时间去哪er 2019-01-29

第一,在烟酒店装修设计之前设计师先确认商品类型的大小范围第二,在烟酒店装修设计中应关注商品的形第三,在烟酒店装修设计中应关注商品的色彩和质感第四,在烟酒店装修设计中商品的群体与个体第五,烟酒店装修设计中应关注商品的性格

宝得力 2019-01-29

很多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给家里安装飘窗,飘窗是一种比较好的装修方式。当然飘窗的装修设计也是有好几种的,有卧室型的,储物型的,观赏型的,办公型的,会客型的等等。每个人可以依照自己的洗好,去选取合适的飘窗设计类型。

初秋 2019-01-29

我个人觉得,客厅飘窗装修设计的时候,要多使用软装设计。由于大体框架结构已经被确定,装饰上基本就是软装来出发。记得在给飘窗做设计的时候,要关注选取材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