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其他 2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2014瓷砖地板砖十大品牌?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01-29

十大品牌地板砖还是非常不错的,据我的了解,2018年的十大品牌,地板砖品牌有以下这些品牌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美陶瓷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冠珠瓷砖,新中源瓷砖,鹰牌瓷砖,欧神诺瓷砖。我家装修就是用的马可波罗这个品牌,非常的不错。质地非常的结实,耐磨性非常的好。售后服务也非常的不错。购买地砖,我个人还是建议选取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瓷砖,是如今地面装饰不可或缺的装饰材料,地板砖主要是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故灵活性强,加之地板砖可以很好的防潮,清洁方便。,地板砖是现代地面装饰最重要的元素。惠达HUIDA,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另外新中源,斯米克CIMIC,鹰牌陶瓷,冠军这些。不了解品牌的话您也可以到十大品牌权威官网上您可以去看看,瓷砖的范围较广,网站上的介绍也比较全。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1-29

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一:金牌亚洲金牌亚洲是一家专门专注在生产有关大理石、和陶瓷方面的地板砖品牌,是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公司规模巨大,生产基地的面积战略将近730亩。虽然是位于广东省的一家民营科技企业,但却是一家非常具有实力的大规模公司,它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生产理念,是中国地板砖行业的领先品牌。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二:马可波罗。马克波罗这个地板砖品牌一直是地板砖行业排名较前的品牌,其生产基地在广东省东莞市。也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陶瓷制造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和销售陶瓷品的地板厂商之一。其生产的地板砖很有自己企业的特色。这么多年来一直专注在生产出更好质量与更好品牌的地板砖,力求打造出完美内涵的高科技地板砖品牌。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三:东鹏。东鹏地板砖生产基地在佛山石湾是最著名的生产陶瓷品的家乡,人称“陶都”,是广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一直专注在生产出世界顶级的瓷砖和卫浴产品。也是地板砖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是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四:诺贝尔。诺贝尔是一个外国品牌,其生产理念多源自国外,因其生产基地设在杭州,又与中国的文化相结合,使其生产的地板砖品牌很好的做到了中西结合,将不同风格融合到一起非常具有自己企业的特色,受到广大消费的喜爱。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五:金舵。也是位于中国陶都,很好的将陶瓷工艺继承并发扬,很好的将陶都的制陶工艺和现代地板砖的设计风格相结合。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六:冠珠。冠珠是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成立于1992年,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的壮大,从小规模专业化的生产基地转战为综合现代化的大规模公司。是一家慢慢成长起来的公司,非常具有潜力。其地板砖产品在行业内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七:蒙娜丽莎。这个品牌一是地板砖的十大品牌,一直以其专业化的生产和制造技术在地板砖行业获得了很大的市场。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八:斯米克。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具有实力的大型公司,其生产的地板砖技术非常精湛。能生产出许多漂亮安全的产品,获得了许多购买者的信赖。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
九:强辉。这个品牌的生产基地也是在中国生产陶瓷最具盛名的佛山,在众多大型企业云集的陶都,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凭借着自己雄厚的实力与资金在地板砖行业获得了一席之地,非常值得推荐。地板砖排名十大品牌推荐十:新中源。这个品牌在地板砖行业也非常具有竞争实力的,该品牌生产的产品以品质和效率著称。非常具有现代化的生产制造意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