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其他 5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请问晨阳水漆质量怎么样?可靠吗?高分求解;?

被采纳
老余 2019-01-29

晨阳水漆,质量好,颜色很漂亮!比较耐用,也比较方便,自己买回来加点水就可以刷了,一面墙也很快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9-01-29

晨阳水漆地址:保定市涿州市华阳路他们家还不错,质量好,可以考量。

阿呆 2019-01-29

题主好,晨阳水漆价格还行,不同的生产商价格不同,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晨阳水漆的价格是472元,质量非常不错的,而广州市番禺郭氏通用电气行生产的晨阳水漆价格就比较便宜价格是300.00元,价廉物美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Kitty王小宝 2019-01-29

晨阳水漆很好的。采用性能优异的化学合成高分子聚合物精制而成,高效环保性外墙涂料,防止天然石材因含有重金属对人体产生辐射的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