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其他 5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欧神诺陶瓷,欧神诺陶瓷怎么样?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9-01-29

金舵陶瓷、金牌天纬陶瓷、升华企业(升华陶瓷、威廉顿陶瓷、酷高陶瓷)、特地陶瓷、顺辉瓷砖、马可波罗磁砖、冠珠陶瓷、欧神诺陶瓷、新中源陶瓷、东鹏瓷砖,都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马可波罗、新源陶瓷、金意陶陶瓷、欧神诺陶瓷、ICC陶瓷等木纹砖都是很好的,可以去店里看看自己喜欢哪个。

此间少年 2019-01-29

东鹏瓷砖、冠珠瓷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瓷砖、卓远陶瓷、蒙娜丽莎陶瓷、新中源陶瓷、宏宇陶瓷、鹰牌陶瓷、欧神诺

风雨飘摇 2019-01-29

最新微晶石十大品牌:宏宇陶瓷、裕景陶瓷、博华陶瓷、鹰牌陶瓷、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兴辉陶瓷、壹加壹陶瓷、欧神诺陶瓷、金舵陶瓷。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