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其他 7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成都新风系统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是什么?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1-29

题主好,选好新风系统后,需要专业的暖通设计师依照房屋的面积、结构等数据画出布局图,规划新风风机位置及管道、风口的布局,以及外围的设施。施工人员在新风系统的实际安装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图进行安装,保证新风系统每一个环节的安装到位,并做好与室内整体装潢的配合。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9-01-29

随着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新风系统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越来越普遍,不过在新风系统的装置过程中,我们需要关注以下问题:第一,要考量使用硬管道,第二,考量路的排布要最小量的减少风量的损失;第三,要考量室内的吊顶高度和装修,还要保证在安装过程中防止损坏房屋的结构;第四,出风口方位与空调送回风口方位的挑选和处理也是需要留意的问题之一。

kindle 2019-01-29

新风系统现在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家用新风系统的款式还是挺多的,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方法有这些:
1、应按需求选取适宜的家用新风系统。选取家用新风系统时应综合考量房间的面积、格局、使用环境、要达到的效果等各种因素,做到一步到位。不需要净化室内空气可以选取全热交换器系统;需要净化室内空气则应选取带滤芯的新风系统。
2、家用新风系统的设计、安装最好在家居装潢之前。多数新风系统装修前安装可科学缩短入住时间,装修后安装也不会影响现有装修风格。但考量到安装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最好是在装修前安装,同时也可及时排出室内因家装所产生的各种空气污染问题。

墨水满瓶 2019-01-29

室内新风系统安装:安装时间确定1安装室内新风系统,首先要确定安装时间。通常说来,室内新风系统的安装往往在室内装修的时候进行,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与装修同步进行,能很好地同室内装修相结合,既能保持新风系统的安装效果,又能使得室内的装修不受到破坏;
22、在室内装修时进行安装,新风系统配合室内的装修,尽显装修的美观,同时,新风系统更显室内装修的奢华,提升了室内的档次,室内新风系统安装:主机安装1室内安装新风系统,当然是为了室内环境的空气更加新鲜洁净,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为了保证新风系统良好的使用效果,风口的安装也显得尤为重要,这样才能保证室内的空气更加新鲜洁净。2新风系统的风口需要安装在室外空气较洁净的地方,以免污浊的气体影响室内的空气,这样可以使进入室内的空气更加洁净。另外,需要在进风装置处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而对于厨房间的吸风口位置,也应远离灶台。室内新风系统安装:通风管道安装1新风系统的通风管道会影响到新风系统的使用效果,在安装时也需要相当关注,通风管道的安装要严格按照设计的图纸进行安装。2新风系统的通风管道除了要按照规定的要求制作外,在管道安装过程中也需要保持管路的横平、竖直。需要关注的是,通风管在安装过程中,各连接处都要做到牢固可靠,不能有松动,否则将会使得新风系统在运行时产生噪音,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不便。END百度经验,关注事项新风系统为人们带来了高质量的室内空气,不过要真正享受到这高质量的室内空气,在安装过程中,各相关问题都需要关注。新风系统在日益被人们所接受并使用的今天,只有注重安装才能更好的为人们所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