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维护保养 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兔宝宝地板好不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9-01-29

兔宝宝地板也由多种木材制作;其中包括美国硬木,非洲硬木,南美硬木和东南亚硬木;兔宝宝地板的主要优点是环保,兔宝宝地板全部由国外进口实木制作。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9-01-29

A:杭州兔宝宝地板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沈半路灯具市场附近B:杭州兔宝宝地板地址:西昌路3号附近C:杭州兔宝宝装饰材料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浙江世纪建材装饰市场20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