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其他 1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整体卫浴产品,奥米兰卫浴怎么样?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29

蒸汽房不用去浴室之类的额,在家也可以弄,买套奥米兰卫浴全都解决。

其他回答(共4条)
蝴蝶效应 2019-01-29

奥米兰卫浴是佛山中澳家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卫浴专业品牌,公司现拥有完善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休闲洁具、浴室家具等卫生洁具领域,是一家拥有陶瓷洁具生产、浴室家具、休闲洁具生产线、五金产品检测线和售后服务系统等系统管理体系的新锐时尚卫浴品牌。他怎么骗你了你要说清楚啊。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1-29

奥米兰卫浴成立之始就以其敏锐的时尚触觉、灵动的设计和创新的科技成为中国时尚卫浴的引领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和多个世界著名品牌建立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不断追求技术升级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并引进意大利全自动轻结构宽体隧道窑,采用欧美先进的立体浇注成型专利工艺进行生产,凭借着强大的设备与高端技术的研发,奥米兰迅速在业界树立了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众多国际产品认证,信誉卓越,蜚声国内外。

亲爱的星空 2019-01-29

日式整体浴室厂家我推荐一下润华达卫浴整体浴室厂家还有奥米兰整体卫浴厂家,这两家的日式整体浴室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很好,整体卫浴设计的也很好,款式也比较多,蛮多选取的,个人很喜欢。期望对您有用。

半夏樱花 2019-01-29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