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维护保养 3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瓷砖勾缝剂变黑如何处理?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29

一样的,只说名称不同,都是补瓷砖缝的。但用勾缝剂或叫填缝剂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过一段时间砖缝就会发黄变黑,并且不容易清理,这是由于勾缝剂还是无机材料,密度不够,脏水会有少量渗入砖缝从而造成脏黑现象,现在有美缝剂,是高分子材料,不渗水,不渗油,表面光滑容易打理。

其他回答(共2条)

不邀自来。利益相关,做家具的。。假如你的瓷砖铺贴时已经留了2mm的缝,那就去做美缝。(当然可以自己做,买两个钢锯条,毛刷清理缝,某宝买美缝剂,大约一共几百块钱)。瓷砖铺贴没有刻意留缝,就不要美缝,墙面添点普通勾缝剂就行,地面无所谓勾缝(脱完几次地白缝也变黑了)。。

流白 2019-01-29

瓷砖勾缝剂在使用时,当被填缝物粘牢后,先将缝内清洗干净,无杂物和积水,再进行勾缝剂使用进行处理,否则其最终将达不到勾缝剂最真实的勾缝效果,并且也不会令瓷砖缝隙显得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