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厨房 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餐厅厨房隔断板哪种好看?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1-29

它的餐厅显得十分宽敞,墙上置物架摆满了各种好看的小物件。隔断采用了墙壁与白色的小护栏,看上去十分雅致,它使厨房与餐厅各自显得更加独立,并且厨房餐厅的白色与蓝色调给人种小清新的田园风格,当我们就餐时心情一定是很愉快的。这样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教会了我们使用空间故那段的方式帮助我们美化房屋,假如觉得这种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不是你所喜欢的,那咱们在接着看下面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29

墙上置物架摆满了各种好看的小物件。隔断采用了墙壁与白色的小护栏,看上去十分雅致,它使厨房与餐厅各自显得更加独立,并且厨房餐厅的白色与蓝色调给人种小清新的田园风格,当我们就餐时心情一定是很愉快的。这样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教会了我们使用空间故那段的方式帮助我们美化房屋.

食人美人鱼 2019-01-29

餐厅厨房隔断板用PVC板隔断好看,PVC板隔断采用多层特殊纤维材料,经适量酚醛树脂浸透,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防潮板截面遇水膨胀的程度大大下降,适合用于潮湿环境,是卫浴隔断材料的最佳选取。和整个空间相搭配,和谐统一。同一个时间段里这也能防止油烟吹向室内。

婧兰蝶子 2019-01-29

桑拿板隔断效果好看的,客厅,电视背景墙部分实用桑拿板,显得很温馨。从阳台拍客厅,可以看到客厅布艺沙发和餐厅的吊灯,关注餐厅部分吊顶也是桑拿板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