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阳台 4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想问一下阳台护栏油漆用白色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1-29

题主好,据我所知,假如是在城市高楼,阳台护栏是禁止贴瓷砖,这个是属于外墙,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油漆或者涂料粉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9-01-29

用以下几种方法处理会显得比较高级:
一、直接拆除护栏:等装修到后期的时候,安装不锈钢丝的隐形防盗网,由于隐形防盗网看起来并不显眼,美观和安全也都得到保障。
二、按护栏材质,做一个整体的护栏;安全护栏都有1米上下的高度。装修时候,感觉到护栏高不高、低不低,还影响看窗外风景的视线。如按相同材质把护栏做完整,看起来整体感也比较好。通常护栏是不锈钢的,采用这种办法比较常见。
三、改变护栏的颜色:假如护栏是铁艺的,墙面是白色的,可以把护栏刷上白色油漆,或者把护栏颜色刷成与窗户铝合金框料颜色一致,这样可以减少护栏颜色与周围颜色不协调的突兀感。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1-29

以水泥阳台护栏简单安装为例:首先要做好艺术围栏的立柱基础,然后把用模具做好的半成品护栏组装好,最后做护栏的表面油漆工艺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