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家饰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各位讲讲根雕茶台如何修补大裂缝?谁清楚?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1-29

檀香木做的根雕茶台非常的不错的,木料极其珍贵,材质细腻,密度大,坚硬、滑润,其切面打磨后形成的包浆亮丽非常,做出来的也比较的精致的,做茶台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9-01-29

1.根雕茶几楠木功夫茶桌茶台茶海实木天然树根原木茶具木雕茶海2600元
2.天然雕刻功夫茶桌茶海茶台根雕木雕实木树根茶几茶具鸭脚樟3200元
3.大号鸡翅木茶几整体树根天然木雕茶桌功夫茶台实木茶海红木茶具88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同在同行 2019-01-29

原木根雕茶几实木树根鸡翅木根雕茶桌木雕茶台茶艺功夫茶海报价:3288.00元鸡翅木整体桌原木根雕茶桌茶台茶海功夫茶具个性茶桌报价:5000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9-01-29

1.鸡翅木花梨黄金樟楠木实木功夫茶几整体树根根雕茶几茶桌茶台组合1000元
2.根雕茶几整体树根茶桌鸡翅木茶几功夫茶台金丝楠木茶桌香樟木1900元
3.楠木根雕茶几整体树根茶桌大功夫茶几实木原木茶台2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