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家饰 68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60平方饰品店装修设计怎么做好?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9-01-29

家居小饰品店店租:非闹市区的30平方米上下的店面,以月租金2000元计算,3个月需6000元,加上押金,通常要8000元;家居小饰品店装修:简单装修,花费应在5000元之内;家居小饰品店办证:营业执照等大约需要600元;家居小饰品店首次进货:15000元上下;店面流动资金:每个月要保持在5000-10000元,方可以对付差旅费和货款;人工费用:800X2=1600元;家居小饰品店水电费:500元以内。这些加起来大约需要3万元上下就接近了。

其他回答(共5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29

开饰品店怎样装修:饰品店装修窍门
1、从整个饰品店营销的角度考量,由于开饰品店涉及到一定的资金,在进行店面装修时,需要依照店铺面积进行规划和设计,确保实际装修效果和装修费用在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饰品店装修窍门
2、从饰品店内的设备方面考量,饰品店需要有收银台、发夹、化妆品柜、公仔包柜、中岛展示柜等元素组成,实际数量是店面面积而定。假如是高级饰品,还要配有专门的保险玻璃柜。饰品店装修窍门
3、饰品店内的环境和氛围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对购买者起到吸引作用。虽然饰品店的地板和天花板无硬性装修规定,不过为了使整个饰品店的店面形象效果突出,天花板上要有一盏至少30W的吊灯;在相应的展示柜中,依照产品的特点,辅以不同的灯管,确保每一件饰品都能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购买者。

雨台2011 2019-01-29

橱窗是店面的眼睛,是店内商品精英的荟萃和展示的平台,集中了卖场中最敏感的信息。饰品店的橱窗宜以分层形式为佳。在很多繁华的商业街,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饰品店招牌琳琅满目,购买者往往首先浏览的就是这些,并从中寻找值得游逛的饰品店。由此看来饰品店设计具有高度概括力和强烈吸引力的饰品店招牌,饰品店设计招牌设计对购买者的视觉刺激和心理影响非常之大。饰品店装修设计主要有墙面装饰材料和颜色的选取,壁面的使用。其实饰品店装修设计店内空间布局最主要就是使用壁面。可以以深色壁面衬托浅色饰品;也可以镜子装饰壁面,既增强饰品的亮度,也便于顾客试戴;更可以以原木素材装饰壁面,古典与现代完美配合,方显个性魅力。店名设计。饰品店设计好的店名是笔无形的财富,是一个无形的饰品店设计装修。饰品店设计店铺在开始的时候就应给自己定位一种比较统一的风格,这一点,也要从店名开始。

南瓜 2019-01-29

题主好,家居饰品店装修价格通常是依照装修的风格、选材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通常四十平方米的家居饰品店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二万元上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