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家饰 4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上海大金空调家饰佳地址在哪里?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9-01-29

格力提成比较低,不过销量大,不费事,就是开票而已,不过售后问题得要自己处理。大金是提成高,不过销售数量没有格力多,待遇的话,要看你在哪里了,现在西北地区的话,格力的比大金能多一些,不过在南风地区,特别是上海,格力就远远不如大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29

题主好,上海南桥家饰佳地址位于:家饰佳建材家具广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6111号期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用!

ba神696 2019-01-29

A松下中央空调N-site展示厅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B大金空调冷暖系统集成展示厅地址:政立路816号C大金空调综合提案展示厅地址: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