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厨房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厨房水池盖孔的盖子价格是电视?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1-29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厨房水池,假如是陶瓷的话,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就像这个九牧牌子的304型号的厨房水池,价格就是是在1299元,是陶瓷材质的,质量还不错,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9-01-29

箭牌全铜体厨房冷热水龙头水槽洗菜盆水龙头88元全铜抽拉式厨房水龙头冷热洗碗池面盆台盆拉伸洗菜盆万向水槽龙头238元洗菜盆厨房水龙头冷热全铜入墙式出水嘴单把双孔水槽水池混水阀1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莫念 2019-01-29

厨房费用明细表:潜水艇洗菜盆下水管厨房双槽水槽防臭下水器提笼配件CSQ-2=82厨房水槽下水器双槽下水管套装洗菜盆下水配件水池双层过滤提笼篮=98304不锈钢提篮厨房水槽下水器洗菜盆提笼水槽配件=10厨房水槽下水配件不锈钢洗菜盆配件防臭钢丝下水软管304下水器=18厨房菜盆塞子不锈钢水槽盖子洗碗盆下水器塞头水池配件过滤提篮特=4.8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