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其他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电视背景墙简约壁纸要如何选择?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宝得力 2019-01-29

题主好,这些几种都比较流行:1.3D立体电视背景墙最近3D非常火,这款3D电视背景墙让您紧跟时代的潮流。
2.艺术画电视背景墙一副大象图作为电视背景墙,霸气极了!
3.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绿色的底色点缀粉色碎花的壁纸,完完全全的田园风。
4.体现理性的电视背景墙整个背景墙仿佛是打了马赛克通常的效果。
5.兼具收纳功能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请采用组合的形式,美观兼备强大的收纳功能。
6.具备照明功能的电视背景墙发光的背景墙非常抢眼漂亮,并且还能起到照明的作用。
7.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简约而不简单,流畅而简单线条勾勒出高大上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9-01-29

电视背景墙的图案。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可以参照一下凯尔顿普斯的背景墙。

傻傻的猫666 2019-01-29

题主好,电视背景墙简约壁纸的选取方法有这些;
1、选取的时候可以考量一下家里的装修风格,最好选取与装修风格相匹配的
2、墙纸的环保性也是很重要的,不环保的墙纸使用了之后是对人体有害的,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把胰腺部分的样品撕下来用火进行燃烧假如没有刺鼻的味道的话那这墙纸的环保性能是达标的
3、购买的时候可以在样品上滴几滴水,然后等几分钟看看墙纸有没有被渗透,没有的话那这款墙纸的防水性能是很好的,反之则很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