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家居风水 9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楼房装修材料价格是多少啊?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9-01-29

墙面防撞材料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
1.墙面防撞材料,墙面装修材料,生态木,绿可木,价格:26元,
2.船木马赛克背景墙,墙面防撞材料,室内装修背景,会所别墅装修材料,价格:30元,
3.百强板材,墙面防撞材料,木丝吸音板隔音板,KTV装修材料,价格: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9-01-29

依照地区,材料价格不一样,我说武汉这边的材料价格给你参照吧。在武汉,中等装修材料费用大约在6万5到7万,加上人工费用,大约在11万上下。不同的地区,材料费用是不一样的,假如是装修材料的产地,价格会便宜很多,假如远离材料产地,价格就比较贵了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29

装饰材料的性价比1,装修材料的珍稀度。新型装饰材料往往价格高;采用贵重原材料生产的装修材料售价必然也高。2,装修材料的使用寿命越长、质量越好,价格也就越高。3,装修材料的采购渠道。一定要选取在建材超市、建材市场规模越大,进货环节越少,相对价格也会越低。往往性能越好的,越新潮的装修材料价格也越高,但最终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风雨飘摇 2019-01-29

室内设计的常用尺寸  (单位:厘米)  衣橱:深度:通常60~65;推拉门:70,衣橱门宽度:40~65  推拉门:75~150,高度:190~240  矮: 深度:35~45,柜门宽度:30-60  电视柜:深度:45-60,高度:60-70  单人:宽度:90,105,120;长度:180,186,200,210  双人床:宽度:135,150,180;长度180,186,200,210  圆床: 直径:186,212.5,242.4(常用)  室内门:宽度:80-95,医院120;高度:190,200,210,220,240  厕所、厨房门:宽度:80,90;高度:190,200,210  窗帘盒:高度:12-18;深度:单层布12;双层布16-18(实际尺寸)  沙发:单人式:长度:80-95,深度:85-90;坐垫高:35-42;背高:70-90  双人式:长度:126-150;深度:80-90  三人式:长度:175-196;深度:80-90  四人式:长度:232-252;深度80-90  茶几:小型,长方形:长度60-75,宽度45-60,高度38-50(38最佳)  中型,长方形:长度120-135;宽度38-50或者60-75  正方形: 长度75-90,高度43-50  大型,长方形:长度150-180,宽度60-80,高度33-42(33最佳)  圆形:直径75,90,105,120;高度:33-42  方形:宽度90,105,120,135,150;高度33-42  书桌:固定式:深度45-70(60最佳),高度75  活动式:深度65-80,高度75-78  书桌下缘离地至少58;长度:最少90(150-180最佳)  餐桌:高度75-78(通常),西式高度68-72,通常方桌宽度120,90,75;  长方桌宽度80,90,105,120;长度150,165,180,210,240  圆桌:直径90,120,135,150,180  书架:深度25-40(每一格),长度:60-120;下大上小型下方深度35-45,高度80-90  活动未及顶高柜:深度45,高度180-200  木隔间墙厚:6-10;内角材排距:长度(45-60)*90

铁臂女金刚 2019-01-29

依照地区,材料价格不一样,我说武汉这边的材料价格给你参照吧。在武汉,中等装修材料费用在6万5到7万,加上人工费用,在11万。不同的地区,材料费用是不一样的,假如是装修材料的产地,价格会便宜很多,假如远离材料产地,价格就比较贵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