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其他 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奥普浴霸灯风暖多功能浴霸纯平集成吊顶新品5021A怎么样?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9-01-29

飞雕NS18C01RMB557飞雕NS6ARMB162飞雕FG12AB-2/ⅡRMB198飞雕NS6B/ⅡRMB310飞雕NS12C58RMB340飞雕NS12C05RMB828飞雕FB06ALRMB180飞雕NS12C53RMB268美的浴霸四灯挂壁式多功能浴霸RMB120美的挂壁式浴霸G-917RMB98美的浴霸二灯+风暖挂壁式浴霸挂壁浴霸RMB95美的717A(转动)RMB228欧普照明集成吊顶浴霸RMB799欧普照明四灯暖取换气多功能RMB299欧普照明风暖理疗型RMB888欧普照明普通吊顶浴霸RMB269欧普照明四灯暖取暖照明RMB199OUPPU600T-20集成吊顶RMB399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9-01-29

奥普浴霸fdp311e灯泡的价格实际有这些:AUPU/奥普浴霸纯平集成吊顶灯风双效取暖多功能浴霸HDP5121AL价格为1199元AUPU/奥普奥普壁挂式浴霸灯暖风暖复合型HB5017A卫生间易安装壁挂浴霸价格为499元AUPU/奥普灯暖风暖多功能奥普浴霸纯平集成浴霸HDP5021A价格为9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笙歌停 2019-01-29

美的浴霸集成吊顶多功能超导LED灯风暖浴霸700元Midea/美的集成吊顶多功能双核风暖浴霸599元浴霸集成吊顶黄金管碳纤维超薄照明五合1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