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其他 9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床垫席梦思哪个品牌的好?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01-29

垫,首选国际品牌,现在公认的卖的好的,simmons(席梦思,弹簧床垫的鼻祖,100多年历史)serta(舒达,全球排名第二,好像收购席梦思了,很强)

其他回答(共4条)
muji木质 2019-01-29

金可儿的床垫是质量非常不错的,并且专业度很高,价廉物美,金可儿已经横跨了三个世纪,是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商,1898年创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是健康、舒适、高品质床具的代名词。到2012年为止,KINGKOIL已经拥有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四十多个生产基地,并为超过60个国家的购买者带去高品质的睡眠产品。全球有超过五千万个家庭和数以千计的豪华酒店正在使用金可儿。

此间少年 2019-01-29

应该是假的。太便宜的不要买的,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经济型弹簧床垫1.21.5租房商品房床垫席梦思床垫参照价250.002,弹簧床垫单双人席梦思1.21.51.8米/M五星级酒店床垫席梦思参照价500.003,正品海马床垫进口乳胶独立弹簧席梦思1.51.8米软硬3E椰棕床垫参照价49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ARL王沐沐 2019-01-29

拥有一张舒适柔软的床垫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一张质量好的乳胶床垫将会给你带来美梦,有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那我们就来了解下乳胶床垫的品牌吧!
1.席梦思毫无疑问是咱们这个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张床垫的席梦思了,在最初的中国,大家都认为席梦思就是床垫而不知道席梦思只是床垫的一个品牌罢了。经过多年的发展,席梦思这个最好的乳胶穿的概念品牌成为了全球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他们所研发生产的床垫一直引领着全球床垫行业的发展潮流。
2.穗宝说过了全球第一张床垫的出处,那么你们知道国内第一张床垫是哪个品牌研发的吗?1971年,穗宝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研发出了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帮助中国人告别了硬板床时代。
3.慕思慕思床垫成立于2004年,虽然发展时间相对较短不过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将自己定位于全球健康睡眠的资源整合人员,专注在在给人们带来优质健康的睡眠环境。
4.酷漫居说了这么多成人使用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朋友们想知道适合青少年使用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是哪个吗?深圳酷漫居儿童家具品牌创建于2008年的12月,为了在竞争中求发展,公司开设了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销售和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新模式,一举成为了国际动漫产业在家具行业的代言人。乳胶床垫的品牌内容就介绍到这了,你比较喜欢哪个品牌呢?喜欢的话就去选购它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