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其他 7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我想买一个一米五床垫二手的最好是席梦思的?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9-01-29

其实席梦思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它是以人名命名的,我们很多人就把垫统称为席梦思,大家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完全可以去选取较好的品牌,就像说席梦思床垫,大自然床垫,晚安博士床垫,金海马床垫,熊博士床垫,穗宝床垫,联乐床垫等等,这品牌的床垫都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渔夫 2019-01-29

在使用的时候最好是铺一层铺被,由于席梦思的表层都有一层薄膜,这是不透气的,也不能吸汗,长期这样睡会对身体有一点的害处。建议你还是铺一层铺被,假如是夏天直接铺凉席就可以了。在冬天比较冷的时候,可以先放那个木板,然后再放席梦思--棉褥--床垫--护床垫--床罩--磨毛床单,这样比较保暖。软床垫的的柔软是它的本质特性,是冬天最好的床上伴侣。可一到夏天,我们又得为软床垫寻到一个“助手”——席子。藤席源于传统的传承与创新,它集合了竹席的凉爽与草席的柔软轻便,坚韧细滑,纺织严密,经久耐用。席梦思在亚洲,它作为香格里拉、半岛、文华东方等五星级酒店的供应商广受关注。该床垫具有款式设计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细及健康环保的特点,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功能上,都引领着世界床垫的发展潮流。很多人一直以为,席梦思就是床垫,里面是弹簧,外面是很结实的布。其实,席梦思是一个人的姓,是一个品牌,只是由于它太出名,以至于我们把床垫都叫作“席梦思”了。据了解,美国一位卖家具的商人扎尔蒙·席梦思是世界上第一张软弹簧床垫的发明者,100多年前,全世界的人们都还睡在硬木板床上,很多顾客向席梦思抱怨床板太硬,于是他开始苦苦思索如何让大家睡得更好。1900年,世界上第一个用布包着的弹簧床垫推上市场,从此改变了人们的睡眠习惯,大家用发明人的姓为它命名,席梦思也用自己的名字成立了弹簧床品牌。

磐石 2019-01-29

你可以去二手市场或者是二手网看看的。不过你可以买个便宜点的新床垫这样更好的,席梦思是一种床垫的名称,主要是用螺旋弹簧组装成为承重主体,表面再用棕丝、海绵和布料缝制而成。一百元钱买材料都不够,买旧的就不如买别的,由于,弹簧用久后就要变软,根本不能再用了。你可以自己考量一下的,主要是自己觉得合适就是可以的,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极品奶茶MM 2019-01-29

席梦思曾是美国三大床垫制造商之一,旗舰品牌是Beautyrest。于1870年由美国人席梦思先生(Mr.ZalmonG.Simmons)创立。很多人一直以为,席梦思就是床垫,里面是弹簧,外面是很结实的布。其实,席梦思是一个人的姓,是一个品牌,只是由于它太出名,以至于我们把床垫都叫作“席梦思”了。

心于千里 2019-01-29

席梦思Simmon本身就是个品牌,simmons,中文席梦思,美国床垫品牌。很多人一直以为,席梦思就是床垫,里面是弹簧,外面是很结实的布。其实,席梦思来自一个人的姓,源自美国家具商人扎尔蒙·席梦思,他带领工人生产了世界上最早的弹簧床垫,由于它过于出名,以至于我们把床垫都叫作“席梦思”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