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其他 42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板材十大品牌的雪宝全民健康日是哪一天呢?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9-01-29

1.雪宝板材:健康环保十大品牌、儿童房专用板,木业十大品牌。
2.金玉华板材
3.兔宝宝板材
4.莫干山
5.千年舟

其他回答(共6条)
一粒陽光 2019-01-29

香港雪宝:环保板材十大品牌、儿童房专用板材、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材十大品牌金玉华:健康生态板十大品牌,高端别墅房专用板材。兔宝宝:中国名牌产品,浙江名牌,德华集团,板材十大品牌。千年舟莫干山家湘美鹏鸿伟业腾飞金鲁丽

一年四季 2019-01-29

18年生态板十大品牌:香港雪宝板材、好太太板材、兔宝宝板材...

麻辣香肠 2019-01-29

香港雪宝板材,我国板材行业首创儿童房专用板,优质环保健康板材,非常不错的,香港雪宝板材更是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称谓的资深板材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