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其他 8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雅家居洁具卫浴是十大品牌吗?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卫浴十大品牌越来越多,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它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卫浴品牌吗?一起来看看吧!
1、TOTO(东陶旗下,创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创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刚玉兔 2019-01-29

家庭桑拿房十大品牌:
一、阿波罗: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阿波罗Appollo,淋浴房-桑拿房十大品牌,知名(著名)卫浴-洁具品牌,中国高档享受卫浴领域领跑者,休闲卫浴行业龙头品牌,中国整体浴室具体措施专业提供商。
二、欧路莎: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桑拿房-浴室-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淋浴房-浴缸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上海名牌产品,中国卫浴行业优秀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三、英皇: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英皇CRW,桑拿房-浴室柜十大品牌,知名(著名)卫浴-洁具-浴缸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卫浴行业领军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厨卫行业领先企业,中国陶瓷行业领先品牌。
四、雅立:中山市雅立洁具有限公司,桑拿房-沐浴房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淋浴房行业领先企业,中国厨卫行业领先企业,中山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居于淋浴房行业领导地位的大型专业卫浴公司。
五、箭牌: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箭牌ARROW,卫浴十大品牌,洁具-浴室柜-浴缸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中国陶瓷洁具行业标志性品牌,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
六、汉斯格雅: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花洒-水龙头十大品牌,桑拿房十大品牌,1901创立于德国,隶属于德国汉斯格雅公司,国际卫浴顶尖品牌,世界上最优秀的厨卫设备制造商之一,享誉世界的卫浴制造商和全球出口商。
七、益高:佛山市南海益高卫浴有限公司,知名(著名)卫浴-座便器-浴室柜品牌,桑拿房十大品牌,知名洁具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厨卫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中国知名休闲卫浴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之一。
八、金莎丽: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淋浴房十大品牌,桑拿房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山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名优产品,中国淋浴房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中国淋浴房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淋浴房产业基地龙头企业之一。
九、浪鲸: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卫浴十大品牌,座便器-马桶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工程推荐品牌,中国最具发展力品牌,中国卫浴著名品牌,专注卫浴多年,中国著名陶瓷、卫浴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知名企业。十、华美嘉:佛山市华美嘉洁具制造有限公司,桑拿房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按摩浴缸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国内洁具行业购买者最信赖品牌之一,专业生产销售高档卫浴产品的企业。

禄安哲beil 2019-01-29

不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十大品牌是:KOHLER科勒(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021-26062000,成立于1873年美国,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领先者,大型跨国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400-820-9787,创始于1917年日本,卫浴行业奢侈品牌,智能卫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卫浴行业影响力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朝阳CME(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400-889-2898,创立于1992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卫浴行业相关标准制订单位,国内大型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 九牧JOMOO(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400-1919-999,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 浪鲸卫浴SSWW(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 (400-0606-111,卫浴洁具十大品牌,始于1994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国内整体卫浴的先行者,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 箭牌卫浴ARROW(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400-830-1831,创建于1994年,卫浴洁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东鹏洁具(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400-106-4688,始创于1994年,专注于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环保节约型产品,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 法恩莎FAENZA(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400-101-3862,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为一体的大型陶瓷卫浴集团,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安华卫浴annwa(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400-1066-828,广东省著名商标,专注于制造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卫浴品牌企业,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恒洁卫浴(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400-833-1350,创立于1998年,知名卫浴洁具供应商,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在一起123 2019-01-29

中国十大品牌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安华中宇卫浴东鹏洁具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