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其他 88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曲美海绵沙发垫质保期几年?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9-01-29

定做海绵沙发垫子价格不贵,70元上下就可以。沙发在木框架里使用了厚厚的海绵沙发垫子及靠背,使沙发坐起来更加的舒适,沙发垫子外面一层色彩丰富的棉布,黑白黄灰等条纹颜色会让沙发看起来多了许多的时尚气息。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9-01-29

假如沙发是桃红色的,沙发垫可以买深玫红色的;选购沙发垫的时候一定要吻合自己的实木沙发,另外很多沙发垫都是海绵做的;因此假如要坐的舒适可以选取海绵垫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1-29

1.加硬欧式实木沙发高密度海绵垫价格:10元2.24*34高密度海绵飘窗沙发垫价格:56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四海旅行 2019-01-29

高密度海绵沙发垫坐垫定做实木红木海绵飘窗垫椅垫子加厚硬订制420幸福音符加厚海绵红木实木沙发坐垫木沙发垫带靠背冬连体定做椅垫600高密度海绵沙发飘窗垫定制沙发海绵床垫加硬加厚硬海绵35.5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