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其他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澳斯曼卫浴AS8021浴室柜大伙儿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9-01-29

浴室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卫浴产品,浴室柜不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且很多造型好看的浴室柜具有观赏价值。浴室柜材质有实木和陶瓷、不锈钢的,不过浴室柜常用的材料都是陶瓷的,方便清洗,而我觉得实木的浴室柜也很好看,外观温和,不像陶瓷浴室柜那样冰冷。实木浴室柜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装饰效果来看,都不比陶瓷浴室柜差,实木浴室柜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且外表看起来有档次,很适合中式风格的装修。而很多人都以为实木浴室柜不能防潮,实际上实木浴室柜是可以防潮的,实木浴室柜的特点天然、环保、无化学污染还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能够依照购买者的不同需求。但实木浴室柜也有缺点,实木木材的稳定性不好,它的稳定性会随着含水率的变化而变化,假如含水量变大的话会引发柜体开裂、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9-01-29

其实,恒洁卫浴和箭牌卫浴都是国内知名品牌,质量都是很好的。箭牌卫浴的产品比较多,例如浴室柜、浴缸、淋浴房、坐便器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本人觉得,品牌不是最主要的,关键看产品质量,质量过关,大家用的也舒心。

momo 2019-01-29

我觉得橡木浴室柜的价格受品牌影响比较大的,终究每一个品牌生产出来的橡木浴室柜,质量都是不一样的,之质量有差别,那价格上也会有高低。就比如说恒洁卫浴生产的橡木浴室柜在市场上销售的价格就是1200块钱到1350块钱之间。不过假如你要购买鹰牌卫浴的橡木浴室柜的话,价格就要比恒洁卫浴贵一些了,大约是1700块钱到1860块钱之间。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1-29

题主好,还不错,澳斯曼卫浴是十大卫浴品牌,在卫浴行业内都走在前列,相当不错的。马桶、浴缸、浴室柜这些产品都相当不错,这几年还连续拿到过洁具测评第一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