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其他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欧神诺瓷砖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9-01-29

美陶瓷砖东鹏地砖欧神诺瓷砖马可波罗诺贝尔瓷砖鹰牌陶瓷蒙娜丽莎冠军陶瓷新中源瓷砖顺辉瓷砖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9-01-29

题主好,很高兴为您回答。欧神诺质量特别好,欧神诺是一个大牌子,他的瓷砖制作工艺精良高端大气上档次。个人觉得欧神诺瓷砖有以下几个优点:第一,欧神诺瓷砖超强厚度,抗磨耐摔,质量品质非常不错;第二,欧神诺瓷砖防水防潮易清洗,假如脏了直接用抹布擦一下就行了;第三,欧神诺瓷砖,风格多样,可以依照不同的装修风格来选取不同的图案。我觉得欧神诺质量还是还不错,您可以放心选用。

简单克制 2019-01-29

马可波罗瓷砖、金舵陶瓷、金牌天纬陶瓷、特地陶瓷、顺辉瓷砖、东鹏瓷砖、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欧神诺陶瓷、蒙娜丽莎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