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其他 5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科翔壁纸如何样?我家想重新装修?

被采纳
忘语者 2019-01-29

我做装修的,我建议每2年简单局部装修一次,6年了要把接待大厅重新装修一次,这样顾客会觉得你们家怎么都是新新的,回头率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9-01-29

可以叫装修师傅把你的阳台厨房连接起来,不要阻隔就行了,我家厨房和小阳台以前也是分开的,后来重新装修了一下!现在厨房的面积很大了呢!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1-29

都可以,看你自己怎么想的,假如有经济条件的话,建议最好还是一次装到位,选取精装最好,免得以后要居住的时候再来重新装修的麻烦。

jianimei 2019-01-29

这个问题是找不着物业的,是你家的卫生间墙面防水没有做好才引起这个情况的。假如想解决,是需要重新给卫生间墙面做防水的。或者自己可以把淋浴地方隔断起来,让水远离这两面墙。不过实际得看你家卫生间格局怎么安排的。最好是重新装修哈,做好防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