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他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想用壁纸来装修客厅,不知道布鲁斯特墙纸怎么样?

被采纳
影之名 2019-01-29

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9-01-29

布鲁斯特所有品类有这些:布鲁斯特壁纸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于1954年建立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她的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英国设有自己的工厂,并与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在加拿大、中国、英国等国拥有独资分公司。经过一百多年的运作,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业务已遍布全球,并在稳定的增长之中。||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是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布鲁斯特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分公司在产品、财务、网络、物流等方面与总公司资源共享,力争使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与全球流行同步。布鲁斯特中国分公司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作为一个百年企业,布鲁斯特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在全球不断壮大自己的客户队伍,用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来不断提供优质服务。产品介绍: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高质量高品味墙纸的需求,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吸纳了全球顶尖级大师组成设计部门,生产出代表经典与时尚的高档产品。公司拥有现在全球最先进的电脑设计辅助设备及生产流水线,能满足各种最新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每年设计发行三十本以上的新版本、近万种新品种,以及达十万种以上的墙纸储存,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

ba神696 2019-01-29

大品牌!壁纸品牌:玉兰欧雅瑞宝柔然爱舍格莱美墙纸布鲁斯特玛堡艾仕天丽

跟我走世界 2019-01-29

布鲁斯特墙纸口碑和质量都是很好,具有以下特点:
1、布鲁斯特壁纸设计特点布鲁斯特墙纸重视、推崇原创精神,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师队伍,使用跨国公司获取各种令该,有各种变现手法,并与当地文化等融合。尊重知识产权,引用他人元素都会支付版权。
2、布鲁斯特壁纸色彩特点布鲁斯特产品的色彩极为丰富并极具个性化,这是布鲁斯特产品的标志性特点。假如赋予墙纸以生命的话,图案与质料是其身体,色彩则是其灵魂。布鲁斯特壁纸生产能满足设计师对色彩随心所欲的运用。国内现在墙纸生产设备相对较落后,色彩的色系仅为6-7套色,布鲁斯特产品可以达到13-14套色。
3、布鲁斯特壁纸环保特点布鲁斯特壁纸材质主要是PVC、油墨。布鲁斯特产品全部为水性油墨生产,通过改进生产工艺与采购高档原材料,产品全部为水性油墨生产,解决了效果、成本与污染控制的矛盾。所有产品符合欧美亚各国制定的环保标准。在国内,以优越的环保性能,荣获“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称号。
4、布鲁斯特壁纸背胶背胶工工艺可以让墙纸上墙后更加牢固,不易翘边,接缝处更易处理。国产墙纸尚未掌握这一工艺,其在国际墙纸界也属领先水平。
5、布鲁斯特壁纸阻燃布鲁斯特产品在消防安全方面也为用户考量周全。所有墙纸墙布产品均通过美国消防局的阻燃标准。在国内,布鲁斯特产品的阻燃性能可以适用任何场所,也可以依照用户需求特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