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其他 4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欣旺壁纸怎样样?我可以用它来装修吗?

被采纳
湛蓉蓉 2019-01-29

相对其他壁纸,无纺布的价格可能会高些,欣旺壁纸来为大家简单说一下无纺布壁纸,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而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基材。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壁纸,可以放心的贴在家里的各个房间。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9-01-29

首先假如单身,可以选用小碎花的英式壁纸,以粉紫色或者粉绿色为主色系。假如要作为以后的婚房,我建议可以选用美式的田园风格的花壁纸,或者依照装修风格选用现代简约的粉蓝或橙色系为主调。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推荐的墙纸品牌:玉兰,欧雅,爱舍,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艾仕,欣旺,墙纸都接近,主要是胶,要选环保的。

畅想意念 2019-01-29

壁纸是装修中不能缺少的装修材料,市面上有着很多的品牌,就像德国艾仕、德国玛堡、美国布鲁斯特、欣旺、天丽、爱舍等。这些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购买时应该优先考量。我个人更加的喜欢国产的品牌,就像欣旺、玉兰等,这些牌子的审美观比较传统,做出的壁纸颜色、花样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