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施工工艺 9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有没有从网上买卫浴及洁具找人安装的?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9-01-29

同楼上,我也选取在家具商城买,网上买的第一可能遇到奸商;其次买回来还要找人来安装,还不如商城买了直接有人来装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小梦想曲 2019-01-29

这个不一定,有装修过的,有没有装修过的,建议买没有装修过的,由于已经装修好的,你无法保证装修质量,并且装修风格也不一定是你喜欢的,而买没有装修好的,你可以自己找人装修,工程质量和风格这一块,都有保障

心于千里 2019-01-29

有啊,我们家的卫浴就是直接在网上买的,然后找专业师傅帮着安装的,网上买卫浴主要挑选款式的空间大一些,并且还可以仔细对比参数静静的思考,我不想去店里买就是觉得销售太吵了,推荐这推荐那的,弄得我头晕。网上买的卫浴其实比较便宜,不过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买回家要自己装,假如自己不会然后请师傅装就要付一点安装费,不过也不会太贵。

顾才梅liane 2019-01-29

我觉得就是比较重,安装起来比较麻烦,我朋友家之前买的那家没有包安装的,还要花钱找人安装,不过我买的那家店他们那边是有包设计和安装的,定期也会安排清洁人员上门免费清洗,感觉还不错。

ARL王沐沐 2019-01-29

十大品牌有以下这些,你可以参照参照,去网上查查*,太平洋家居上面就有很多相关知识,帮你可以去看看,雅立洁具,朗斯卫浴,伟莎卫浴,德莉玛洁具,德立洁具,箭牌卫浴,阿波罗,理想卫浴,加枫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