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施工工艺 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洁具卫浴安装需要哪些工具?谁了解?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1-29

今天除了说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2017有哪些外,还要说一说购买卫浴产品的关注事项。
一、选购卫浴产品时一定要一些配套意识。
二、要先确定坐便器的排水方式及安装尺寸。坐便器有两种排水方式:下排水、后排水。这样才能挑选坐便器。
三、挑选陶瓷卫生洁具时要着重检查可见面的质量问题。
四、要检查外观质量。
五、最好能够选取知名品牌的卫浴产品。
六、认清节水标志,购买节水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29

装修新房卫浴洁具是肯定不能少的,现在国内的卫浴洁具品牌非常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来选购了。现如今品牌意识已经深入人心,大家在选购卫浴产品时都倾向于大品牌,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品牌呢?从比较权威网站数据来看,现在卫浴品牌排行前十名的有: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创立,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成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创立,中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大家在选购卫浴产品时除了考量品牌因素外,还需要考量以下几个方面:
1、首先大家要查看卫浴产品上是否存在开裂现象。实际方法是:您可以一根细棒敲击瓷件边缘,通过听声音来判断,声音不够清脆有沙哑,则证明是存在裂痕的;
2、查看卫浴产品釉面的质量,瓷质洁具其表面应是细腻平滑、釉色均匀。可见面,特别是水可溅湿的釉面质量特别重要。您可以这样来检验质量,在釉面滴上几滴带色液体,并用布擦均匀,待数秒后,再用湿布来擦干,并检查釉面情况,没有残留污渍的釉面质量属佳。
3、卫浴产品的性能也是大家应该关注的,瓷件的吸水率,坐便器排污、用水量、噪声、水封功能等,这些购买者都很难检验,建议选取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保证选购的卫浴洁具有质量保证,可以查阅该产品是否有经过国家有关部门认证认可的盖有CMA章印的近期有效质量检测报告。
4、另外,大家还应查看卫浴产品是否有变形的情况,把瓷件放于平整的平台之上,各个方向活动,看是否平稳匀称的,还要看安装面及瓷件表面边缘是否平整、安装孔是否均匀光滑圆润。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1-29

卫浴洁具是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卫浴洁具的好坏对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进口高端卫浴牌子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就了解了。
1.汉斯格雅成立于1901年汉斯格雅公司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实际上力相当雄厚,同时有着较强的科技技术和创新能力,汉斯格雅牌花洒、水龙头和下水产品都倍受青睐。
2.科勒洁具成立于1883年科勒洁具公司,由一家生产农具铸件的家庭式工厂,转变成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其发展速度很快。作为多元化的制造公司,科勒洁具早已占据世界领先地们,列入洁具十大品牌之一。
3.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排名榜单中之一。就如品牌的名字一样,专注在创造出犹如金牌重量通常的卫浴产品。以上是关于进口高端卫浴牌子的内容,期望大家会喜欢。要是你家需要选购的话,不妨可以考量下这些品牌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