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施工工艺 8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衣柜移门滑轨怎样安装视频的相关视频?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1-29

移门打开时占用空间少,打开空间大,更适合做衣门。移门一定要定期润滑滑轨,否则滑轨和滑轮阻力大,越拉越重,会有异响、运动不畅、拉不开甚至拉坏门把手,磨坏滑道。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9-01-29

敬双定制高级模压吸塑整体衣柜移门环保吸塑厂家直销材质:板式|加工方式:来样定制|规格:定制|品牌:敬双|风格:现代类目:卧室家具衣柜,相关产品:定制衣柜移门整体衣柜移门吸塑衣柜移门150一平米

木头家居 2019-01-29

现在衣柜门的主要开门方式有,平开和侧推两种方式。在安装侧推滑动移门轨道时,首先要区分,轨道的内侧和外侧,以及要看衣柜的两个门,放在内侧还是外侧的。假如要是安装的不对的话是安装不上的。首先将衣柜的上滑道固定在衣柜的顶部,将下滑道固定在衣柜的底部。将衣柜门和连接滑道的悬挂连接号好,然后先将上部挂到滑道上,在将下部卡到滑道卡扣里面。

上官迪腾 2019-01-29

北京家具维修,推荐北京国富家具服务公司,这家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具拆装、家具安装。家具外包的专业公司。拥有自己的施工队,服务网点覆盖北京全部的十八个区。专业快速维修各种衣柜,橱柜专业衣柜维修:推拉门、平开门、衣柜门、更换滑轨轮子、更换合页、维修调试衣柜门、抽屉、滑道、更换隔板、衣架、维修移门、更换衣柜门合页、门锁、上门维修。

梦想家 2019-01-29

优点:
1、不占用空间。通常衣柜都是摆放在卧室之中,卧室里也有其余的家具,移门衣柜即使贴着头柜摆放,也不会影响衣柜的使用,移门衣柜的空间使用率较高,并且较为时尚。
2、不受限制。移门衣柜的滑动门没有太大的限制,可以不用依照衣柜内部的一些格局安排而改变其走向。
3、安装方便。只需在制作衣柜的时候预留滑轨空间,再讲移门安装上去便可,安装较为方便。缺点:
1、由于移门衣柜采用的滑轨,在使使用年限长了之后难免会有损坏,要定期的进行维修。
2、需要对内部格局进行细致的设计,不然可能会被挂衣区挡住,从而影响移门的流畅与顺滑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