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施工工艺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双虎木门怎么样安装?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1-29

主要有:TATA木门、华鹤木门、双虎木门、梦天木门、千川木门、美心木门、冠牛木门、3D木门、雅克木门

其他回答(共2条)

不知道怎么说!合肥现在门的好像好多啊!竞争特别大!双虎木门算中高档次的!大家可以上网查查看!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29

一、梦天木门,
二、罗兰木门,
三、TATA木门,
四、美心木门,
五、华鹤木门,
六、冠牛木门,
七、盼盼木门,
八、双虎木门,
九、润成创展,十、3D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