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其他 284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1-29
2018年中国国际新风系统展会怎么时候开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9-01-29

题主好,中国新风系统也是越来越成熟了,下面给你说一下实际时间,2016年第12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盛大举办。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净博会已经走过了八年的光景。

其他回答(共7条)
阿桂园丁 2019-01-29

2017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2017年10月22-24日开放时间:2017年10月22-24日9:00-17:002017年10月24日9:00-15:00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为家走起1989 2019-01-29

2017年02月07日,2017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中国建博会上海),2016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国建博会上海--,上海建博会新闻吹风会顺利召开,大虹桥”国家战略,国家会展中心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麻辣香肠 2019-01-29

展会名称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016中国国际家具展)展会日期2016年9月8日(仅限专业观众)2016年9月9-11日(专业/普通观众)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