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购房税费 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按揭合同和购房合同是一起拿吗?哪位知道?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1-29

假如一次性付款,那么带上购房发票、身份证和购房合同,去当地的房地产局办理就行了。需要交一定的费用。契税基本上是总房款的1%到2%不等,依照面积来,然后就是维修基金。假如是贷款买的,那么先要凭购房合同和贷款合同去办理按揭的银行拿期权抵押证明,然后在去房地产局,同上步骤。馨窝网提示:时间基本上是一个月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9-01-29

买房的钱只够交首付能买房现在大多数楼盘都是可以住房按揭,付齐首付,可以拿到首付款发票和购房合同然后可以拿首付发票和购房合同到银行办理住房按揭新房房贷按揭流程有这些:
1、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领取首付款发票
2、准备个人征信报告,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材料
3、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下办理住房按揭合同

wangbeike 2019-01-29

有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就可以,不过双方的个人资料要带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