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厨房电器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浩泽家用净水机好不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9-01-29

题主好,
1:经过沉淀可以有效降低自来水中的氯。大约沉淀3--5天就可以了。
2:家用净水机也可以,净水机或者养鱼专用的净水机出来的水都可以直接进缸养鱼。沉淀的水要经常储备,鱼缸每周需要换掉3分之一上下的水,这样能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氨氮和补充水中的营养,需要储备一定量经过沉淀的水。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1-29

好自然美的沁园净水器家用管线机饮水机净水机伴侣加热制冷价格:880.00元

醉猫 2019-01-29

家用饮水机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起到了比较重要的作用,购买合适品牌的家用净水机也是很关键的。首先我推荐大家可以选取美的家用饮水机,由于美的家用饮水机的款式非常多样,出水的效率也是比较好。大家也可以购买格力家用饮水机,这款产品有着比较好的净水作用,可以保证我们的健康。

风雨飘摇 2019-01-29

题主好,净水器要比那种冷热水净水水龙头实惠许多,那件只是建议的过滤净化水。而水是每个人每天应该的,还是选取优质的比较好哦。水龙头净水机净化过后的水不宜直接饮用,但加热烧开后就是一壶优质水源。家用净水机净化出来的水可以直接饮用,不过会有一定比列的废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