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厨房电器 4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自动抽水电热水壶和饮水机大伙觉得哪种好?

被采纳
醉猫 2019-01-29

以下是厨房烧水器售价的查询
1:电热水壶保温自动断电开水壶烧水壶特价89元
2:玻璃电热水壶烧水壶电水壶煮茶器自动断电特价99元
3:特价陶瓷电热水壶青花烧水壶泡茶煮水壶自动断电89元
4:电热水壶防烫电水壶烧水壶自动断电特价88元
5:三合一自动上水壶加水抽水煮水烧水壶器茶具茶艺电热水壶特价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9-01-29

自动加水器饮水机抽水壶,水源是有一根软管连接到桶装水桶里,有电带动自动抽水到水壶

小太阳言夏 2019-01-29

Seko/新功F13自动上水电热水壶烧水壶茶具套装自动断电电茶壶288元Seko/新功F8自动上水电热水壶断电抽水加水消毒电茶壶茶具烧水壶258元希德JFS-S3自动上水壶陶瓷电热水壶自吸式烧水壶茶具随手泡茶壶18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象爱蚂蚁 2019-01-29

KAMJOVE/金灶G-30自动加水电脑温控电茶壶抽水器烧水壶电水壶188已售出:1KAMJOVE/金灶T-600A自动上水电热水壶不锈钢抽水加水电水壶烧水器269.03已售出:22KAMJOVE/金灶T-800A自动抽加水器防干烧电热三合一电水壶泡茶炉228已售出:8KA。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