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其他 10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以太网交换机如何接无线路由器?????

以太网交换机怎样接无线路由器?????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1-29

题主好!可以用三层交换加无线AP或用支持AP的二层交换机。三层交换就是设置虚拟局域网,即VALN,可以设置3个VLAN,核心交换机最好不要省,交换机要求带限速的,否则严重影响多用户同时上网的网速。基本上是这样,路由器或网关,核心交换机,三层交换机,由于交换机少,可以不考量汇聚交换机。再接AP.不用AP,用普通无线路由也行。安装方法是放在走廊内基本上每5-10米一个AP或路由,CMCC在铺设时我在场是7米一个,大约就那么样吧。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9-01-29

有两种接法,1种是你的路由器作为第2级路由,你先直接接上电脑看到房东的路由网关是多少,然后你吧路由器翻过来,依照标示在阅读器上输入网关比如:192.168.1.1,输入账号密码进入路由,假如房东的路由网关也是192.168.1.1,你就要改成别的,把lan口地址改成192.1
68.X.1,X为除1的其他数,保存。然后更改无线密码,保存。重启。把网线接入wan口,就完成了。第2种接法:把路由器当AP和交换机用,同第1步,把路由器改了网关后,最好改成192.1
68.X.251(X与主路由相同),进入dhcp设置,关闭dhcp,网线接入lan口(1234随便)。路由器变成ap,不在具有分配地址的功能。1样可以用,下次要登录自己的路由器,要输入192.1
68.X.2
51.完成!



 查看原帖>>

阙里 2019-01-29

在交换机上连接一个无线路由器,能实现!宽带---猫---路由器---交换机---N台电脑,当然路由器的WAN口接猫,交换机的WAN口接路由器的输出端。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1-29

题主好,正常线路接法:猫——路由器——(交换机)——电脑你可以直接替换到路由,设置的话就是进入路由,运行设置向导,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也可以到网络参数——WAN口设置里设置,里面还可以设置连接方式假如你不想更改现在的设置方式的话也可以先无线路由单独连接电脑(LAN口),进入路由关闭DHCP服务,这样路由就可以当交换机使用了:猫——路由器——(交换机)——无线路由——电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