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电器 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飞利浦HD7450/20咖啡机的容量是多大?

被采纳
梅子里 2019-01-29

咖啡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灿坤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灿坤)
2、伊莱克斯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伊莱克斯)
3、飞利浦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飞利浦)
4、博朗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博朗)
5、瑞士咖啡人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瑞士咖啡人)
6、松下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7、惠家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惠家)
8、德龙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德龙健伍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9、SKG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德国SKG集团公司)
10、优瑞咖啡机(十大咖啡机品牌,优瑞)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9-01-29

飞利浦咖啡机HD7466这款还不错,我买的黑色的,从2007年用到目前,从来没有坏过。比较适合2-4个人喝,过滤斗可以拆洗,用起来比较方便。当时在沃尔玛买的,好像是258元。现在价格好像低一点了,大约220上下。这一款还有白色的。这种是非专业的家庭机,专业机器就不了解了。

南瓜 2019-01-29

商用的咖啡机品牌通常好的有:飞利浦PHILIPS,德龙Delonghi,喜客Saeco,伊莱克斯,灿坤EUPA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