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厨房电器 1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美的T3-L383B烤箱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29

东菱DL-K33B烤箱、长帝CKTF-25G烤箱、美的T3-L383B烤箱、北美电器ATO-BCRF32烤箱

其他回答(共4条)
快乐小魔仙 2019-01-29

我推荐美的、九阳、松下、格兰仕、长帝这个几个品牌的烤箱。
1、美的烤箱家庭烘焙用的话,美的烤箱美的T3-L381B这个型号的是合适的。4个按钮,分别是,上温度,下温度,时间控制,开关控制,特别适合新手用,以及低温发酵功能。
2、九阳烤箱具有以下优势1)健康食品级材质保证;2)不锈钢发热管,安全耐用;3)三种加热,美味营养;4)玻璃视窗,全程可见;5)精准定时,方便随心;6)精准温控,轻松省心;8)内置屑盘,易取易洗
3、松下烤箱松下NB-H3200电烤箱32L立方体大容量家用电烤箱,外观大气,容量适合,上下管分开控温,外加热风烘烤与底温发酵功能特别特别。独特的菱形凸起背板,像钻石切割一样,有效地增加反热面,加热效果更令人满意。延续松下的简约设计,采用哑光感的转扭及烤箱顶部凹槽设计更是凸显了松下的精心设计。可满足大部分烘焙爱好者对于烤箱的所有幻想。
4、格兰仕烤箱格兰仕电烤箱iK2(TM)容量有30升,不算大,不过非常够用,土豪金的配色也是非常的流行。我们先来看这款烤箱的铭牌,型号是IK2(tm),记住这个,设置APP的时候要选取的哦,烤箱的额定功率是1500W,有效容积为30升的,非常适合家用的大小。前面板为钢化玻璃的,可以直接观测到内部食物加热的情况,非常直观,并且玻璃是有弧面设计的,非常美观和大方。烤箱的的机身上有大面积的散热孔,保证电路板的有效散热,内置的微电脑板还是非常需要散热的哦,烤箱机身用料非常结实,给亲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侧面是黑色的面板,上面有量的散热孔,以及贴着APP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阿里小智APP。5长帝烤箱厚实的内胆材质,搭配全景搪瓷内胆,不仅材质硬气,还易于清洁,颜值一抹如初。连接渣盘也厚道的使用了搪瓷内胆,让轻松清洗不止流于颜表。32L的容量设计,受热均匀,烤色相当,可迅速散热,延长了烤箱的使用寿命。上下管独立控温,让内胆紧锁温度,烘烤的上色更均匀,热能穿透食物更广泛,全方位烘焙食物,保持食品的口感。搭配海量对应食谱,手机轻松点击搜索需要制作的食物,就能出现对应的食谱,手把手将美味呈现你手。走心才更贴心,让你从厨房小白秒成烘焙达人,就是这么简单。再也不用担心买回去之后晾到一边了。烤箱迅速升温,搭配立体热风循环,可为烤制/烘焙提速。经过本人的测试,假如烤18个鸡翅,大约需要使用功能15分钟,比其他烤箱,提速了2倍,更节能更省事。

meiliwa 2019-01-29

相比功能单一的面包机,电烤箱的用途更为广泛,各式糕点、面包都不再话下,烤肉更是小菜一碟。同一个时间段里电烤箱的容量更大,可以同时烤制的食物更多。美的T3-L383B电烤箱容量高达38L,360°旋转烤叉,热风对流技术加持,全能家用电器新选取。  产品特性:38L超大容量;360°旋转烤叉;热风对流技术;热管发蓝工艺;1℃精准控温技术;多样化功能菜单;  综合指数得分:★★★★   美的T3-L383B电烤箱拥有38L大容量烤箱,烧烤温度可达230℃,灵活调节的上下管加热及旋转加热方式非常实用,多样化的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的烹饪进行调节,即可烹出健康美食。多达4层烤架,对于喜欢烤串的朋友绝对是福音,一次完成,更多人享用。  美的T3-L383B电烤箱具备圆形无阻尼旋钮、上下管独立控温、热风对流技术三大功能。耐高温隐藏式炉灯、热管发蓝工、38L黄金容量、1℃精准控温技术、聚能网面板五大核心技术。360°旋转烧烤、4发热管加热等七大专业配置;让你的烧烤更专业。  美的T3-L383B与其他电烤箱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拥有4个无阻尼旋钮,其中有两个分别是上、下管控温。上火温度高下火低时,适合上厚下薄的食物;上火温度低下火高时,适合上薄下厚的食物;自由化的功能与温度调节,烧烤自由大不同。  总结:美的T3-L383B电烤箱上下管独立控温设计方便了多样化的烹饪需求。旋转叉烤功能绝对是烤全鸡最牛的利器。具备热风对流技术,热管发蓝工艺,烧烤性能极为出色。多面散热、防烫把手等安全措施给家人带来更多放心。

为家走起1990 2019-01-29

相比功能单一的面包机,电烤箱的用途更为广泛,各式糕点、面包都不再话下,烤肉更是小菜一碟。同一个时间段里电烤箱的容量更大,可以同时烤制的食物更多。美的T3-L383B电烤箱容量高达38L,360°旋转烤叉,热风对流技术加持,全能家用电器新选取。产品特性:38L超大容量;360°旋转烤叉;热风对流技术;热管发蓝工艺;1℃精准控温技术;多样化功能菜单;综合指数得分:★★★★美的T3-L383B电烤箱拥有38L大容量烤箱,烧烤温度可达230℃,灵活调节的上下管加热及旋转加热方式非常实用,多样化的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的烹饪进行调节,即可烹出健康美食。多达4层烤架,对于喜欢烤串的朋友绝对是福音,一次完成,更多人享用。美的T3-L383B电烤箱具备圆形无阻尼旋钮、上下管独立控温、热风对流技术三大功能。耐高温隐藏式炉灯、热管发蓝工、38L黄金容量、1℃精准控温技术、聚能网面板五大核心技术。360°旋转烧烤、4发热管加热等七大专业配置;让你的烧烤更专业。美的T3-L383B与其他电烤箱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拥有4个无阻尼旋钮,其中有两个分别是上、下管控温。上火温度高下火低时,适合上厚下薄的食物;上火温度低下火高时,适合上薄下厚的食物;自由化的功能与温度调节,烧烤自由大不同。总结:美的T3-L383B电烤箱上下管独立控温设计方便了多样化的烹饪需求。旋转叉烤功能绝对是烤全鸡最牛的利器。具备热风对流技术,热管发蓝工艺,烧烤性能极为出色。多面散热、防烫把手等安全措施给家人带来更多放心。

傻乐是福 2019-01-29

1.容量的选取市面上有很多10L上下的小烤箱,我不建议打算玩烘焙的人买,由于这类烤箱只适烤烤蛋挞,鸡翅,培根就是比较小的西点或者小烧烤之类的,假如你想烤吐司,蛋糕比较大比较多的西点,那我建议最好买25L~30L上下的,最好3层以上,我买的烤箱基本都是4层以上的,烤箱大些西点受热也相对均匀一些,不过对于个别上色不均匀的烤箱,我们也有办法,就像换个方向啊,包个锡纸之类的都可以。
2.功率的选取应首先考量家用电度表的安培值。安培值越大,可选功率越大,那么功率越大,电费就越贵。基本上家用的电烤箱30L上下的功率接近1500w~2000w以内的样子,以2000w为例,2000w*1小时=2km.h=2度电,我们这边一度电6毛,2*0.6=1.2元,可依照制作西点的时间计算相应的电费,假如一日餐都用烤箱做的话,电费确实不便宜哈。
3.电烤箱品牌的选取国内的大部分温度都是不稳定而且不准的,购买后要有心理准备,就看温差大不大,是否稳定。30L上下的家庭电烤箱美的,长帝,海氏现在这三个牌子的烤箱都还行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