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洗衣机 5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三星洗衣机不运转怎么办?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丁小妹 2019-01-29

深圳三洋洗衣机维修【0755-33164247】深圳洗衣机维修中心专业维修各种品牌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双杠洗衣机,
(1)洗衣故障:不进水.不洗衣.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等
(2)通电故障: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筒不能高速运转.等
(3)噪音故障:噪音巨响.洗衣机不稳定.洗衣机震动大.等
(4)清洗保养:洗衣机消毒.赃物消除.内外机清洗擦拭.等深圳洗衣机维修中心专业水平好职业素质高有多年维修经验,我们承诺: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深圳洗衣机维修中心24小时工作随叫随到,您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9-01-30

波轮洗衣机十大品牌名录:TCL洗衣机荣事达洗衣机海尔洗衣机惠而浦洗衣机三星洗衣机美的洗衣机松下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三洋洗衣机LG洗衣机

muji木质 2019-01-29

海尔洗衣机西门子洗衣机LG洗衣机三洋洗衣机三星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小鸭洗衣机松下洗衣机威力洗衣机荣事达洗衣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