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空调 8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空调用电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9-01-29

卫生间的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
1.地面要关注防水、防滑,顶部要关注防潮、遮掩,洁具追求合理合适,电路一定要关注安全,关注采光通风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29

在我们家装过程中,家庭装修水电的改造可谓是关键的项目,由于它和装修后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对于我们来说,假如都不明白水电装修有哪些关注事项,这样就会给装修或者装修后验收带来不小的困难。我们来学习下水电装修的关注事项有哪些吧!
1、水管管路开槽:施工方法、先弹线,再开槽。管路开槽按要求应该是平行线与垂直线(如有水电施工图的对照施工图更好)。
2、水路管道安装:用材要求、PPR管、铝塑管。三年前大多数用户买铝塑管,这两年用PPR管用户的比较多。管道又分冷水管与热水管专用。
3、水路管道检查:水路管道检查至关重要,这相关以后的水路安全隐患问题。我们通常用试压的方法做管道检查。
4、二次防水:水路管道安装之后,用水泥沙子混合封好卫生间所有线槽。等线槽和地面填渣干后,再次清洗地面与墙面,墙地面水份干了即可做防水,墙面防水最好作一米高。假如厨卫墙背面有家具的墙面,应该做满墙。起到家具防潮作用。
5、电线线路开槽:施工负责人在与业主商量好用电功能与要求之后,与电工师傅交底,弹好平行与垂直线开槽。放好开关插座底盒。插座类距地面40厘米开槽,挂式空调插座距地面2.2米开槽,开关距地面1.2—1.4米开槽。
6、电线电路布线:用材要求、2.5—6平米以上铜芯线、16mm以上线管。布线要求:大部分电工师傅在电路布线中,没有考量将强电与弱电,开关、空调插座与电器插座分开走线。开槽也节省了大批工序。水电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高低。我们在选取的时候也要尽量选取大品牌,防止以后不必要的麻烦产生。通过以上的介绍,期望你对水电装修关注事项也所了解了,到装修时可派上用场哦。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1-29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