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空调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什么牌子的电热水壶好用一些?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什么牌子的电热水壶好用一些?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9-01-29

在购买电热水壶的时候,要仔细查看电热水壶的标志和说明。标准规定电热水壶的标识应该是齐全的,通常包括企业名称、地址、型号、规格、商标、电压参数、功率参数、电源性质的符号等等;并且应有防止误用的劝告语,以及详细的电热水壶清洁方法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9-01-29

小霸王玻璃电热水壶烧水壶水晶养生壶自动上水电茶壶煮茶器黑茶RMB299小霸王陶瓷电热水壶保温泡茶壶自动上水水壶电热水壶陶瓷电热壶RMB299小霸王自动上水陶瓷电热水壶套装烧水壶茶具陶瓷电水壶茶壶1.2RMB269小霸王智能水晶玻璃电热水壶茶具烧水壶电茶壶电水壶自动上水壶RMB3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小李子 2019-01-29

电热水壶电阻丝快不行了,小心的谨谨慎使用阿,你买的是砸牌子的吧?可能你那个温度控制器不行了,我这边是商城中宇电器专营店可以到我们店铺来看看,现在有苏泊尔正品1.5升电热水壶88包邮的~!

为家走起1989 2019-01-29

1.5L泛野牌快速电热水壶,报价:66.00元。不锈钢电水壶1.8L热水壶,快速电热水壶,报价: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