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维护保养 27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浴霸如何清洗?用什么工具?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浴霸长时间使用,上面就会沾满污渍,应该及时清理。奥普风暖浴霸清洗之前应该切断电源,在没电的情况下把灯泡都取下来,用抹布擦拭,然后再用清洁剂将浴霸的表面以及机箱里面都清理干净,这样可以延长浴霸的使用寿命,实际可以看看说明书,或者不懂的给客服打电话。

其他回答(共5条)

楚楚浴霸怎么保养第一步,用户长期使用楚楚浴霸,开关面板沾有污渍,在清理这些污渍时,应先切断电源(零线和相线),并在确认没电的情况下,我们把灯泡一个一个的取下来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试,待污渍擦去后,再用清洁干布擦干。第二步,摘下拉簧,就是在箱体的四个角上有4个弹簧,我们要把它摘下来。并使用中性的消毒液或清洗剂,对楚楚浴霸的表面以及灯泡的表面进行擦拭,这些都擦完了,还要把机箱的里面擦干净,虽然机箱是固定在房顶上,但我们为了保证楚楚浴霸的使用寿命,还是要对它进行彻底的清洗。第三步,清洁面罩、暖灯或照明灯时,在确认切断电源后,将暖灯、照明灯、面罩逐一拆下,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洁剂的抹布进行擦试,待污渍擦去后,用清洁干布进行擦拭,并在擦拭干净的灯体、面罩表面晾干后(不可曝晒或烘烤),再进行安装。这样清洗不仅可以延长楚楚浴霸的使用寿命,也对健康有利。楚楚浴霸顶部温度楚楚浴霸的顶部温度通常不高,也就是和室温相差无几。由于楚楚浴霸是靠取暖灯来发热的,将光能转化为热能的。灯是向下的从而影响不到上边。

萨普赖斯 2019-01-30

浴霸保养关注事项
一:使用时禁用水喷淋尽管现在的浴霸都是防水的,但在实际使用时千万不能用水去泼,虽然浴霸的防水灯泡具有防水性能,但机体中的金属配件却做不到这一点,也就是机体中的金属仍然是导电的,假如用水泼的话,会引发电源等危险。浴霸保养关注事项
二:忌频繁开关和振动平时使用不可频繁开关浴霸,浴霸运行中切忌周围有较大的振动,否则会影响取暖泡的使用寿命。如运行中出现异常情况,应即停止使用,且不可自行拆御检修,一定要清售后服务维修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检修。浴霸保养关注事项
三:使用完后不能马上关闭在洗浴完后,不要马上关掉浴霸,要等浴室内潮气排掉后再关机。浴霸保养关注事项
四:保持卫浴间清洁干净平时也要经常保持浴室通风、清洁和干燥,以延长浴霸的使用寿命。浴霸保养关注事项
五:浴霸清洁方法清洁浴霸面罩、暖灯或照明灯时,在确认切断电源后,将暖灯、照明灯、面罩逐一拆下,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洁剂的抹布进行擦试,待污渍擦去后,用清洁干布进行擦拭,并在擦拭干净的灯体、面罩表面晾干后,不可曝晒或烘烤,再进行安装。这样清洗不仅可以延长浴霸的使用寿命,也对健康有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