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维护保养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三层实木地板到底好不好呢?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9-01-30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力学与美学的极致诠释,崇尚简约自然的思想,将原木、科技、温馨、时尚完美融合,形成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独有的四大优势:无缝隙、可搬家、抗变形、会呼吸。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自带龙骨的实木地板,是传统实木地板的升级,开创实木地板新世纪!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自带龙骨的实木地板,不只是地板,更是可传承的财产!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9-01-30

铺地暖适合木地板和瓷砖都可以,各有各的优点。地暖最好不要选取纯实木木地板,可以考量实木复合和强化复合。其中,实木复合木地板尽量选取层数少的,三层实木复合最佳。推荐你选取是的·强化复合,实际上看经济条件了,强化,实木复合,纯实木的。假如经济允许建议铺实木复合,稳定性好,还是木地板,脚感好,强化的太薄,脚感不好,对身体也不好

谢同学 2019-01-30

不建议使用,木地板和瓷砖都可以。地暖最好不要选取纯实木木地板,可以考量实木复合地板。其中,实木复合木地板尽量选取层数少的,三层实木复合最佳。假如住二楼以上的话,建议木地板,悬浮式铺装会在地板下面铺一层防潮地垫,地垫除了防潮,以及一定的消音的作用,在生活中,会防止很多扰民的小麻烦。

雨台2011 2019-01-30

我觉得三层实木地板的售后服务还是很好的,终究三层实木地板的价格在市场上卖的还是挺贵的,这么贵的价格卖出去,售后服务怎么能不好呢。其实我觉得三层实木地板的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终究它是基于实木地板基础之上具做出来的,拥有实木地板的硬度和多层地板的质量,两者相结合的话,使用寿命非常的长,另外就是这种地板在市场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