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维护保养 7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新润成瓷砖sp8023T的瓷砖怎么样?好不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0

瓷砖就试试:蒙娜丽莎瓷砖、冠珠陶瓷、强牌陶瓷、升华企业(升华、威廉顿、酷高)、金牌亚洲陶瓷、星期7瓷砖、宏宇陶瓷、东鹏瓷砖、萨米特陶瓷、欧神诺陶瓷、新润成陶瓷、鹰牌陶瓷、嘉俊陶瓷、强辉陶瓷、能强陶瓷、欧美陶瓷、博华陶瓷、金意陶、简一陶瓷、顺辉瓷砖、新中源陶瓷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9-01-30

新润成瓷砖都很好的新润成陶瓷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陶瓷产品为己任,建立了比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新润成产品经过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检测,放射性指标符合GB6566-2001标准,属A类环保产品,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近年来,新润成陶瓷先后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陶瓷十大品牌”、“全国建陶品牌20强”、“高新技术企业”、“陶瓷优质产品认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3C认证”、“连续五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A级守信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蝉的生活 2019-01-30

2016江苏十大品牌瓷砖:箭牌瓷砖、东鹏瓷砖、新中源陶瓷、鹰牌陶瓷、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瓷砖、金舵陶瓷、冠珠陶瓷、欧神诺陶瓷、强辉陶瓷、斯米克磁砖、新润成陶瓷。

湛蓉蓉 2019-01-30

中国十大名牌瓷砖排名榜:东鹏瓷砖;冠珠陶瓷;能强陶瓷;嘉俊陶瓷;金舵瓷砖;强辉陶瓷;新润成陶瓷;亚细亚磁砖;恒福陶瓷;狮王陶瓷。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30

微晶石知名品牌有:金舵瓷砖JINDUO,大将军MARSHAL,萨米特SUMMIT,蒙娜丽莎瓷砖,金牌天纬T.W,能强GRIFINE,顺辉SH,强辉QHTC,兴辉SANFI,新润成,昊博磁砖,宜美佳等等,建议楼主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挑选与购买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